軟體名稱
功能簡介
作者(公司)
下載


HIGH SPEED

調整力量、角度,將汽車射入空中,最後落到河中的載具上,最後把汽車順利送過河,看起來簡單,來挑戰看看吧∼


GSP4

適合畫出各類數學圖形,適合作為證明之輔助,如三角形「心」的性質,畢氏定理等,是幾何教學的好幫手。
4.0X版介面有些調整,也改進了操作方法,操作起來更方便了。

Here
填寫基本資料後下載試用版

MATLAB 6

MATLAB為一直覺式語言及高科技運算環境,提供您核心數學運算能力與進階的圖形工具,幫助您完成資料分析、資料視覺化、以及演算法與應用程式的設計。


MathType5.0

這個軟體就是Word中的方程式編輯器的升級版本,增加了所多Equation中沒有的功能,例如向量、弧的記號,另外在操作上也方便許多,更棒的是增加對「數學標記語言」(MathML)的支援,可以將打好的方程式,轉成htm檔喔~


All credit cardsChecking

用Excel來檢查信用卡字號的真偽!
可檢查信用卡卡別有Visa,Master,美國運通,JCB四種信用卡。檔案大小約1.27MB,感謝Richard Liu的提供
對本軟體有任何建議,請mail給Richard Liu


multiplication
您有因為被乘數或乘數的位數太大,連電子計算機或"小算盤"也算不出來的困擾嗎?只要被乘數或乘數的位數不要超過150位數,不需一秒鐘的時間,它馬上就給您正確的答案。謝謝Richard Liu的提供


checkID
(0719最新版)

當你輸入一個ID,程式會自動判斷是否正確,同時會自動出現498個其他正確的ID。需EXcel才能執行,檔案大小1.13MB, 並新增了許多功能。
謝謝Richard Liu的提供


Cubism

這是一個訓練空間概念的軟體,據說數理比較強的人空間概念會比較好。因此cubism運用許多道關卡來考驗網友的空間概念,這個軟體不大只有292K,只可惜是英文軟體!
Graphmatica 1.63
這是一個功能強大的方程式繪圖工具,可畫非常多種的函數圖形,並可以將畫的圖存成「WMF」或「BMP」格式
,螢幕上一次可顯示25個圖形,號稱是中學到大學都可運用的工具。

Equation Grapher3.1
它可以畫出如y=2x and y=sin(x+10)-cos(x)之類的圖形,而且最多一次的可畫12個圖形;更棒的是畫完之後還會自己找根、極值、交點等。


π的計算程式

我們都知道π的近似值大約是3.14159,但是你知道現在已經可以算到小數點下多少位嗎?用這個程式試試看吧~
Kanada Lab


塑身輔助器 v1.0
(可測MBI)

提供五種體重測試法來計算你的標準體重,並提供體重監視功能,可畫出體重管制圖,讓你更容易的掌控自己
的體重(男女皆適用),感謝作者同意放置供網友下載。
安裝說明:readme


「Advanced Grapher」

「Advanced Grapher」是一個方程式繪圖軟體,它威力強大且簡單好用,可以繪製出8種不同類型的方程式,並且還有計算的功能,適合國中、高中的學生使用。
進入留言版
軟體使用心得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第5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