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itRegiFlashVideoon4          數學王子的家

最後更新日期 2007年8月13日  


學教學的過程中,在某些主題上教具佔有舉有輕重的地位,這個單元以兩大主題為主,第一個是目前市面上
已有之教具介紹,第二部份希望能介紹一些教師們自行研發的教具,讓教師們有參考的園地。


名稱
類型
適用
備註
益智
5歲以上老少咸宜
未知
Story
 

體圖形、空間概念在新的教材中,愈來愈重被重視,這個教具是數學王子在夜市買來的,類似這樣的產品有很多,不過它的優點是可以加強點、線、面的觀念,因為除直線外,線與線要連起一定要靠一個彈珠磁鐵,是一個便宜又堪用的教具…

Try
 
 

開盒子,裡面的內容是48個磁鐵彈珠與80個可吸的小線段,不用什麼技巧,就是動手就對了。

產品內容如下:


 

以組合成平面圖形、立體圖形為例:
 
 
 

The End
 

這個教具的作用還算良好,但缺點大概是磁力普通,當連結的邊多一點時,就會有點「二二
六六」,有點麻煩,不過,對學生而言學習立體圖形來說,勉強算是一個可用的教具。

                  About Me | Site Map | Privacy Policy | Contact Me |  ©數學王子的家 2010 By Su Hor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