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itRegiFlashVideoon4          數學王子的家

最後更新日期2006.5.03 

2006.5.03        看影片學數學--機率       數學王子

  數學王子最近發現了一齣影集,將數學內容與劇情作了巧妙的連結,影集的名字叫「數字搜查線」,它目前是第一季
,在每星期一晚上11點播出新的一集,詳細播映時間,網友們可參考AXN的網站,網址 http://www.axn-taiwan.com
它是由真實案件所改編,描述警方工作如何進行整合以及身為數學天才的弟弟如何幫助警探哥哥,出人意外地共同解開難以
理解的犯罪案件,第一季共有13集,目前已播至13集,從5月開始又開始從第1集開始重播,還沒有看過的網友請把握機會喔。
   
    在,數學王子以第13集中的一個片段,讓網友看一下,這部影片特別之處…
【註】這段影片著作權仍屬AXN,數學王子沒有侵犯著作權之意,若AXN覺得不妥,請來信告知,數學王子將立刻將連結取消!

            

【結論】
1.如果老師上課就像影片上的那麼有趣,那麼應該不會有學生想打瞌睡。
2.數學王子不針對這個片段對任何討論,因為那不是本文的目的。

                  About Me | Site Map | Privacy Policy | Contact Me |  ©數學王子的家 2010 By Su Horng